close
2007的跨年活動

儘管我是多麼想去101體驗一下

已經是最後一次的焰火秀

但是

打了幾通電話

有人因為報導的說法

有人因為聽說的經驗

有人因為那些人擠人的場景

他們紛紛打了退堂鼓


縱使我心中想著

就算是擠也只擠這麼一次

但卻知道

不該太積極的說服他們

因為

連我都無法預測會有什麼情況發生

所以

只能猜想著又是個守個電視機跨年的日子

即使如此

心中仍超想去現場觀看一下

可是

心中不斷失望著沒有同伴

沒有同行的人就少了一點感覺


最後

想說

管他的,就這麼一次了!

所以

我終於體會到捷運上被擠成沙丁魚的情景

出了捷運市府站往101的路上

也一樣人山人海

我抱著體會的心情

一路上用好奇觀察的眼光看著周遭

竟覺得十分有趣


經吳興街上的友人指點

我決定到北醫附近的空地等待焰火秀

後來發現另一個友人的頂樓更適合觀看


101的焰火秀開始的那一刻

不是在現場等待的我

也聽到萬人齊喊的倒數聲

碰~

第一道焰火沖天的那一刻

我知道

值得了!


強烈的震撼聲響

目眩神迷的花火

電視機呈現不出的感受

真真切切體會到了


這一趟不合我瞻前顧後行事的經驗

讓我領悟到

原來

有些美麗需要帶著衝動去追尋才能看見

原來

他人的經驗都不該是你的故事

只有你真正嚐過的料理

才能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