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文章中看見

歷史上的今天

才驚覺

不知不覺中竟已寫了一年

又是一年了

07年底開心的倒數後

08年也無聲無息的過了一半

這一年中發生許多事

忽然很感謝這個部落格

為我記下許多心頭的點滴

也讓我更加敏銳地察覺週遭的離合


有人忙碌的走遠了

有人關切的佇足了

有人勇敢的前進了

有人脆弱的轉身了

還有那

酸酸甜甜的

苦澀辛辣的

秘密

都在這釀成了芬芳


又是個結束

又是個開始

未完待續前

誰都不知故事走到哪

只願這本名為自己的劇本

能出乎意料卻也盡如己意


對於自己

我必須更加誠實

對於感覺

我必須更加老實

對於...

我努力學著真實的面對


越來越誠實

越來越老實

越來越真實

才能步步踏實

無愧於心

才能傾力用心

無懼於心

才能承接真心


我想

好好面對自己的心

好好珍惜週遭的心

好好守護貼心的  用心的 關心的...

每一顆珍貴的心

還有那誠心的勇敢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