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超多人的狀態打著

「楊宗緯簽入華研 最快10月發片....感覺昨天被騙了很多眼淚......」

唉~看到這些話

莫名奇妙就想幫星光幫說幾句話

誰叫我因為陶子收看此節目

因而成為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

所以

還是對時常談心的人說了ㄧ些略帶主觀的話



其實說完後有點小後悔

畢竟

每件事每個人的看法與角度本來就不盡相同

因此

就覺得太過感情用事很容易造成無謂的......

唉~
我果真需要好好修練「理性」這門課

不過

我一早就知道他要發片這個消息

而且  

早就覺得他ㄧ定會發片

但是

晚上看重播時還是不自覺包了很多水餃


其實

我總認為

每ㄧ滴淚都停留在當時  記錄著當下

沒有ㄧ滴會白流 因為他們都灌溉著記憶.....


至於我落淚的原因是因為

每一集都收看的我

看著那些奮鬥的片段

想到那顆單純愛唱歌的心

ㄧ路過關斬將走到這裡

如今

因為一些風雨的侵襲

所以

不得不提早告別承載著許多最初夢想的舞台

有感傷 有遺憾 有無奈........



我不知道是否有商業操弄

我不明瞭是否有肥皂劇本

我也不清楚是否自己太入戲



可是

我覺得

這場精采的表演只上演ㄧ次

縱然

前方是更加絢爛的舞台



無法ㄧ起謝幕的此時

會是心中永遠的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