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看的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屆昨天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我覺得昨天的LIVE真的很棒耶

小美唱原著民的歌
真的很有獨特的味道
這應該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吧
不過希望他的技巧能更精進
如此ㄧ來加上原住民特有的嗓音
未來的發展ㄧ定更廣!


周定緯一開始選擇唱抒情歌讓我蠻驚訝的
但他在間奏時加入舞蹈真的很厲害
讓人佩服他不斷挑戰自己的勇氣
當下我就覺得第2名可能換他得了
(果真是他)


我心中的第2名潘裕文
果真維持一慣的曲風
唱著迷人的抒情歌
第一首歌很有故事性
第二首歌整個很符合當天的氣氛
是首畢業歌的FEEL
不過
我覺得唱鳳凰花開的路口這首時
有點林志炫的影子
希望接下來
他唱歌越來越有辨識度
能展現更多個人特色!


第一名的林宥嘉
ㄧ開始演唱Creep這首歌
就讓人不得不讚嘆
唱的超迷幻且很有生命力
雖然他唱的2首歌我都第一次聽
但是卻令我完全沉醉在他的演唱當中
就像在看知名歌手的演唱會
他忘我的唱著令我也忘我的聽著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太娃娃臉
但他的歌聲讓我覺得歌壇少了他會很可惜
希望他出個人專輯時能遇見ㄧ首好歌
唱出個人的代表作!


我唯一定時收看的節目
如今畫下ㄧ個句點啦

接著

希望第二屆有不ㄧ樣的精采火花

願還能讓我聽見動人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