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播出之後

夾著對主持人陶子的喜愛

我開始收看

漸漸地成了忠實觀眾
還因為謊報事件的影響

寫了

風雨中的星光


一直到收看第2屆的某一天

好友po了篇文章讓我看:

當眾作假的超級星光大道…

我自己又陸續瀏覽了

超級剪貼大道整理集

詹仁雄的傲慢

這2篇文章之後

當我po給其他好友看的同時

覺得對這場不誠實的演出

投注如此多情感的自己可笑不已...

只是

我以為不會再鎖定該節目的自己

卻依然在空閒時觀賞著

也會在不經意的時候被感動

但無法說出確切的原因

直到剛剛瀏覽

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接著搜尋文章中提到的

Main @ 神棍網 

因此來到

Mr. 6 - 趨勢.創業.網路.生活

看見了

超級星光烏龜,一步一步走 

我想

我找到原因了

雖然

大人們的商業操作

讓這個舞台蒙上不真實的氛圍

但是

最初感動我的

從來就不是煽情的旁白

戲劇化的剪接效果

而是

站在台上尋夢的他們

台下的我們看著他們

一路上的成長

一步步的堅持

從默默無名到發光發熱

因著他們的執著

我們感受內心的翻滾

似乎有些什麼跟著他們的腳步正在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