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寫了一篇關於星光的文章

今天打開奇摩首頁映入眼簾就是2則星光新聞:

Alisa 林芯儀 狠踢館 魏如昀 黃美珍 星光雙淘汰 

曾沛慈3度纏鬥林健輝 輸輸去


一個是一開始以創作+NANA風格吸引我目光的魏如昀

一個是到後來不由自主被她的歌聲所吸引的曾沛慈

兩位星光二班中我最喜歡的選手都雙雙淘汰

害我十分想看12/7.12/14的星光

至於冠軍是誰已經不是我關注的焦點了

只希望被淘汰的他們能悅變得更美麗

我期待再看見他們^^

話說回來

上周看了Alisa的演唱真的眼睛一亮

未滿20歲卻有著極佳的台風

重點是

我喜歡她完全沉醉在舞台的演唱風格

十分享受舞台的她帶來十分令人享受的演唱氣氛

這就是所謂的天生歌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