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手腳十分冰冷

想起同床時總愛將手腳放到妹的身上取暖

那時還堅定的說將來男友一定要有雙暖暖的大手

後來才知手腳冰冷好像只是女生的症狀


最近

腸胃十分不適

想起家鄉那間小診所

猶似專屬家庭醫師的醫生

總能讓我乖乖的吃下幾包排斥的西藥

現在只能吃幾匙胃散


最近

十分懶的洗衣服

冰冷的雙手

寒冷的空氣

想起充滿陽光的那房間

想起一起脫水的我們...


最近

十分喜歡莫文蔚

想起上一次整張CD都喜歡的華語流行專輯

好像是孫燕姿的同名專輯

後來的專輯我似乎總是反覆聽著那幾首

這一次

又遇到了整張都令我著迷的華語專輯

可惜
我只能在KKBOX一天聽5首(為什麼只有五首)

只是

如此迷戀的歌聲

我想要好好收藏

所以

我等著改版

我等著擁有

此刻

靜靜試聽最後一首歌...

「愛過不該被愛的
 不愛應該被愛的
 我們卻相遇了
 多難得...   」



最近

適合想念

最近

思念氾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