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Happy一樣中了的泰勒絲公主的魔

但令她動心的是Love Story

令我心動的則是Teardrops On My Guitar

"I fake a smile so he won't see."

總覺得

這句話在這歌曲的故事中點的十分傳神

令人心有戚戚焉...

 

後來

閑晃影音館看到一張不起眼的專輯封面

光看封面就覺得

Taylor Swift真是光芒萬丈要去吃法國料理的小公主

Amy Mcdonald還真像要去麥當勞聚會的小鎮姑娘

不過看了幾場她的表演就發現

她的聲音就如同她厚重的煙燻裝

充滿個性與力量卻不會吵雜

聽了幾首歌曲就深深迷上她的聲音

除了

熱門主打

This Is The Life跟Run之外

我最喜歡的是

The Road to home這首

聽過的就會知道果真是我的tone!!

 

P.S

本來要在部落格放上她音樂貼紙

但我真的受不了每開一次網頁

就被自動播放的音樂嚇一次

話說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所以

等它變成手動播放時我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