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生日

今天小妹生日

在此先祝妳生日快樂

至於禮物我早就送啦

沒再給囉~~

 

由於我的電腦之前中了怪毒

造成一再重灌依然當機

所以他就留在家中休養

因此

夜場的我無法上線聊msn跟打blog

然而

日場的我不知哪根筋錯亂將

開學時將打工排的爆滿

後來想換也無法更改

加上這學期打工的地方忙翻天

所以

偷個閑用電腦都是個奢侈

造成這裡荒廢已久都快被關版了吧!?

趁現在難得用電腦的時機說說我的近況吧!

 

其實最近的我不過多了個角色

就是變成了金女郎

至於我是如何敗金呢

簡單來說

分成三部分

第一部份:交通

根據以往不成文的規矩

我總是隔週回家

但這學期不知怎麼了

總有一堆程咬金出現

讓我不得不頻繁往返學校與家

不只從隔週變每週

最誇張的一次是

週三回家週四一早回學校週五又必須馬上回家...

來來回回我的荷包輕易的爆瘦成功

第二部份:衣服

先是到桃園逛

長版外套與短袖衣服

一律一件$190 三件$500

莫名的就覺得應該要買3件

即使自己只挑中2件

依然努力挑到第三件

後來到了饒河夜市

這裡的價格超級貼心

完全符合不景氣的購物價

一般短T$100左右 長T也只要$150

由於穿短T總是太短的我當然是買長T

然後

又來了

一件$150 買4件送一件

也就是說一件變成$120

所以

小妹就賺到了2件長T (不過,這可不是生日禮物!!)

第三部份:書

 一個月前不用運費又賀禮大方的金石堂網路書店

送我幾張$20生日禮券

(不像博X來今年竟然半張都沒有,

變成單書9折且總是要滿$350才免運)

因此

我就趁著優惠卷的使用期進貨了幾本書

1.《刺蝟的優雅》(精裝版)

→後來才知道企鵝也要買,早一步知道就可以讓給她買了...

2.《雛菊的人生》(書盒特別版)

→會買這本書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奈良美智的圖。

→自從看了<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紀錄片後就很喜歡他的圖!

3.幾米袖珍本-5冊(2002~2003)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十分的喜愛幾米的圖文

→因此家中藏了許多他的書

→但這套袖珍本中的書除了《布瓜的世界》以外

→《幸運兒》、《你們我們他們》、《森林裡的祕密》、《微笑的魚》剛好都在我架上缺席

→尤其《幸運兒》、《微笑的魚》

→是我一直想買精裝本卻遲遲還未買下手的兩本熱愛

4.《...》

→應該還買了幾本現在一時想不起

→曾有一陣子覺得愛買書的習慣真不好,該戒了

→後來有人說:她愛買化妝品、她愛買衣服、她愛享受美食

→每個人都有自己支出的重心,沒有好不好!

→不過前提是:要花用自己的所得,才能心安理得!

→因為這樣,雖然最近敗了很多

→但一想到月底帳戶就會有財源滾進來

→所以,睡得依然安穩^^

 

p.s

幾米出了新書《星空

內容簡介令我很心動

下次回家一定要去書局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