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7/14的晚上11點30本人就乖乖的躺上床

沒想到頻頻打哈欠的自己腦筋卻清醒到爆

翻來覆去直到望了一下時間

原來凌晨1點40分了

算了起床吧

開機上網好了

首頁的精選文章:關穎 門當戶對 吸引我進入閱讀

記得去年在連結中加入關穎的部落格

只因 沒什麼 小傢伙

喜歡她看似簡單的三言兩語

卻充滿節奏充斥不少的押韻

且一針見血的勾勒出心聲的文字

如今這句

~兩個相近的靈魂,那才是我認為真正的門當戶對。~

令我更加喜歡這個充滿想法敢愛敢恨的女人

話說

她的新書 上流感 開始預購了

書籍價格讓我小卻步

但扣除贈品金額又好像很ok

糟糕 好心動~想敗金了

 

逛啊逛

又逛到了朱大的部落格

看到這篇 

一封國小老師的信!(三)

由於我家網路爆慢

所以讓影片慢慢跑

先看文字稿

沒想到這句:

 

如果你現在有喜歡的人,

請千萬不要害羞,趕快跟對方告白,

因為以後你們很有可能就再也不會見面,

現在說出口,總比將來有一天後悔好啦!

 

在我心中默默用俏皮溫和的語調配音的這句

竟然是以如此慷慨激昂的語氣呈現

天啊~真是一整個不協調

太妙了

害我不自覺也對著螢幕呵呵笑

不過

這句話超重要

因為

年紀越大越明白

錯過真的就過了

只能偷偷回憶究竟在哪個轉角失去他的身影

卻也明瞭再也走不回那個街角了

 

接著

我看到這段話:

你的人生一直這麼走下去,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你所想要的未來,所想要作的選擇,

跟周遭所有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他們會告訴你,那樣比較安全,那樣才是對的,

你的選擇太冷門、太危險。

你也會覺得他們說的沒錯,

自己的選擇可能只是因為太沒經驗,不夠聰明吧。

但是!如果真到了那一天,請你務必記住我告訴你的這幾句話。

當你遇到了這一天的時候,
請你停下來,仔細聽聽你內心的聲音。

你的內心,一定有一個小小的聲音,清楚的告訴你,

你真正喜歡的是什麼,你願意為了什麼事物犧牲。

然後我就幫不上你的忙了。

要不要聽從那個聲音,

要不要為了自己的人生做出選擇,都是你自己的責任了。

 

我想

夜不成眠就是為了遇見這些話

 

對了

下列音響:

05點55分

 

大家早!!

 

 

我要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